我又多了一個說不出口的人了
我的配角症候群真的太嚴重了
這次連宗佑我都拋棄了
(順便呼喊一下另一位2D配角是去哪了?快出來)
每次都是配角深得我心
吼!!!!!!

 
 
最後的朋友第五集是波浪捲小精靈特輯
這一張好可愛喔!!!!!
 

 
 
不過可不可以不要再穿七分褲了….
我想這點當初小胖一定也有想對我說過
 
 
最近unfair也在播 真是太好了
完全是波浪捲小精靈的特集嘛
好想一到最後全部不錯過的看喔
雪平(?)第一集欺負他我好開心
 
 
 
看來我會喜歡那位法學生不是沒有道理的
到底我是喜歡他之後才喜歡看他被欺負的樣子?
還是一開始我就有欺負人的壞心眼呢…?
 
今日法學生名言︰“玩弄我是有什麼好處嗎!是會有人給你們好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