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  大家來看看我有多忙碌





1. 主角的眼鏡
    它在四月末五月初陪我了好幾個晚上
    坦白講這副眼鏡戴起來好熱     


關於它的評價的話  同學的反應是這樣的
a友人:你戴上去的話,令人想要真真切切的笑一場
b友人:(狂笑!笑到臉紅)

…(默)
早知道就叫他們拍gay片搞什麽嘛
我根本不該提議說要拍懸疑片嘛!!!
我大二要強迫大一拍gay片!!!




你覺得它是什麼?

2. 其實是一隻沒有翅膀的青蛙想飛到南方的故事示意圖
    這是真的
    童話內容會有人感興趣嗎…?



  
3.如圖所示
   免費品嘗是重點(喂)



4.兩道沙拉中的其一
   名字我忘了
   我還記得用鐵鍋裝的時候  俄國老師皺起了眉頭說︰“не красиво”(不漂亮)
   管你的,大家都忙翻了誰管漂不漂亮!
  
  另一道是取名為咖哩巴南蝦   (巴南是俄文香蕉之意)
   請不要被香蕉嚇到了   真的非常好吃
   第一次試做獲得廣大的好評  不過正式做的時候香蕉買錯了
   買成芭蕉    整鍋沙拉像檳榔…
  後來經過我們俄國老師強力挽救之下  味道又回來了
  因為量太少來不及拿出去賣
  就被沒吃午餐的我全部吃掉了ˇ

  雖然我們俄國老師上課跟功課都很愛折磨我們
  動不動就說有多的時間耶來考個試吧(還是一副無辜臉)
  這兩道沙拉跟上面的圖都是他親手指導跟畫的
  真的很多才多藝



5.這道是主菜   彼拉斯奇(俄式餡餅)
    被麵團折磨很久
    內餡是生蔥加蛋或者是火腿起士(這是我們自己加的口味)
    我還第一次切蔥耶 蔥臭死了 
    不過我還是最討厭香菜 哼




6.它不是用來洗廁所的...
   美食展結尾是以調酒活動做結   
   它是名叫“藍色珊瑚礁”的調酒
   我已經有點忘了味道是什麼   像汽水一樣
   另一種調酒是“馬尿酒  ”  馬尿酒酒位比較重
   顏色則是像豆漿一樣是乳白色
   後來還開放大家喝酒精純度80的伏特加
   我是沒去試啦  我喝了兩杯調酒就有點暈   更別說純度80




7.手晃的很嚴重的俄舞服飾
   這個是女生版  女生的好可愛 
   為了那衣服去跳也很值得
   你們跳的俄舞超棒的   




看我多挺你家  葉小胖!

就這樣 超級多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