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福爾摩斯有華生
高野先生有涼介一樣
只看10分鐘我就覺得他們好配
靠我本來支持的是田田啊!(不要鬧了!!!)
怎麼說紀之我也很熟了(?)
 
我終於在
不探討人生哲理就不行的
將追求幸福視為不必要
的*國文學中
 
發現了一道曙光-Азазель
 
實在是太好歸類了
--底下全都是雷  但我覺得也雷不到誰就是了、

 
主角是熱心的小警官,長相白淨,一心一意想闖蕩出一番大事業,卻沒料到意外捲入一場命案之中。而後,小警官靠著自己的機智和膽識被編入警方為了偵破命案成立的特別小組,在那裡等著他的上司竟然是…..大野狼
上司是個優秀的人,從小到大都很認真,待人溫和有禮,更重要的是只有他會聽小警官時而荒唐時而切中的推理分析,還很支持小警官查案。
 
然後上司在一次小警官危急的任務歸來後
小警官在任務當中差點被謀殺,
危機當下他只想著怎麼樣回去能再見到他上司一眼
危機當下他只想著要怎樣提醒上司不被狡詐的臥底騙走
 
好不容易逃回俄國
他第一件事殺去他上司家
上司說:「您可回來了我到處到找不著您,聯絡大使也沒派給我回音」
(P.S俄國人講話尊稱您)
隨後就很敏銳觀察到小警官氣色很差
他家很剛好都沒僕人在
上司馬上就準備了幾樣茶點给小警官
再聽小警官講他差點被謀殺的經過
 
後面小警官在和上司說他打算後面如何偵察
可惜這是個很冒險的行動
再加上顧慮到高層也有人涉案
因此這次行動不能洩露也不能尋求支援
上司非常猶豫該不該行動
但他對小警官說了:「您的命我會好好保住的!」
小警官怕自己推理錯了
又問了他願不願意和他一起查案
上司非常直率的說:「我信您就夠了!」
 
少來了你們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本書的
書頁內寫著
作者寫這本書的目的,是為了寫一本能讓老婆也看的懂的推理小說
感覺是很可愛的原因
(還是他拐彎抹角罵他老婆笨….)
 
可惜這本的結局跟上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