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拍了precious one 我演壞孩子
大學又拍了推理劇 還演主角
影片這種事可不可以不要再來了
分鏡多到我拍到後面腦子一片空
學姐說我根本就在演自己
腦子都空了也沒有辦法啊
 
又想到上學期的俄風情夜演鴨子
英文表演牛
 
啊 這次英文是表演阿拉伯人及印度人
說了阿豪的女生”討厭髒髒國家論”
竟然被反駁   我以為每個女生都這樣
 
你說我的頻率會不會太多?
我來大學是來當演員的嗎!
 
不過我想只有這兩句台詞我會懷念
Возьми меня замуж!
Давайте тоже делат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