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都沒辦法完全的坦白
我就是這樣的人


其實忙到被掏空也是一種難過
你難道不這麼覺得嗎?

找不到的空間
我以為到大學即使找不到 
 那樣完全符合自己想法的場所
起碼也會有五成以上的滿足感

吶 你說你在找把自己填滿成1的對象
我卻是不想這麼作呢
我只想一直都保持著     不能填滿的1的狀況
若是以為了填滿1的目標  去尋找的話
不是很累嗎? 

我聽到的
是你說她說他說
團體個人的取捨我還在找

不這樣做就是a 不做a就是b
要到什麼時候這種單純的歸類才能夠停止呢?



等這個五月過

就好了?也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