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被 刺 激 到 了



這裡有兩個人在戀愛進行式啊!!!!


睜大眼睛看清楚了!







是哪隻狗這麼幸運獲得跟知識份子接吻的機會?
山下智久一定很羨慕你(不要鬧了)




the begin of this love story  

先是搭訕跳森吧(怎麼不跳三貼)




來自知識份子的主動誘惑"你願不願意當我的模特兒?"





很可惜被拒絕了
"我不想當模特兒  不過我們可以發展別種關係"




殺到我了啦!!!!!!!!!!!!!!!!!!!!!

你是在對誰笑啦你




交易達成了
不虧是熱血律師  用笑容擄獲對方




我不想幫他們編故事了
故事的情節大家有眼睛都看得出來
對不起茱麗葉 我比較喜歡羅密歐





"沒底片怎麼拍啊?"
"欸?抱歉底片都被我自拍拍光了"(真敢講)




the end~


DV男喜歡裝可愛




還喜歡欺負比他高的成員





脖子好性感ˇ









沒有了
真的沒有內容
不過發自內腑的覺得  シゲ超可愛
完全不想吐他槽的可愛
談戀愛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