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這樣說:「我可是在說『我現在不想一個人獨處』,連這都聽不出來,你真是不可愛」

差點就投入他懷抱了!!!!!

這種彆扭我一直都記得啊


怎麼會這樣 我竟然到現在都忘不了他
我以為我已經忘記由貴瑛里這個人了!!!

我現在正在看EX1

雖然劇情我完全連結不上
沒差我覺得我原作後面也幾乎都連不上了
因為原作後面根本沒有劇情可言
但是原作前幾集真的好好笑
那大概是我看過笑最多次的一部

怎麼辦怎麼辦好懷念喔
這種雀躍要跟誰說?
就連我當初租來看那家租書店都倒了啊!
所以就某方面我一點都不討厭愁一
因為就某方面而言我跟他很像
都是由貴的放
我現在真的好想尖叫!!!

剛剛是邊看邊打的   (下面有雷會有人在意嗎?)
看完之後覺得果然還是村上啊

那種莫名奇妙一直都還是在
我覺得他們兩人的愛情真的充滿阻擾
而且還不是正常的阻擾
都是大炮跟機關槍之類的
為什麼不能好好描述他們感情歷程?
我必須在被大炮跟機關槍掃射的分鏡當中
找尋他們戀情變化的蛛絲馬跡耶
這太不尋常了吧!
但是這本的由貴還是很讓我開心

儘管他變得都不像他了
但是這種老梗我看了就是萌啦!!!
不要管我
雖然他破格到跟龍一說:「不要奪走他,我什麼都不剩了」

那一瞬間我的確非常震撼
還默默的斥責自己剛剛看前面的心態
覺得愁一跟龍一就這樣在一起好了
然後悲劇結尾(喂)

比起這本結局  這結局應該更會被讀者鞭

我一直想啊看這部我最大的念頭
就是能看到他們完整的一次
只是我想可能已經都在同人誌補完了
可是那意義畢竟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