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底下






我開始玩新的明星志願資料片了
我本來目標是要簽兄弟姊妹組
例如說:子奇和子瑩 紀翔和克烈斯
不過我簽了克之後 紀翔就婉拒了我的簽約耶
為什麼?
這樣我兄弟情之風燦情迷就沒辦法拍了耶
是因為我跟克烈斯去吃飯嗎?
又不是我願意的

但是克烈斯真的好帥喔 真的
之前有看過我說紀翔帥的人
克烈斯大概是他的一百倍喔
即使是如此
我還是比較喜歡紀翔
因為紀翔土味比較重
感覺比較野性
[聽你在講]

這樣我組團就傷腦筋了耶
[我剛不小心把口香糖吞進去了]
不然我組個熟男團好了
阿威跟克烈斯這樣怎麼樣?

另外一件事是我簽了子奇他妹
嚇死人了
她後來拿匕首要砍我耶
[是說那匕首看起來像菜刀]
整個沒想到這麼誇張
雖然說不是她情願的....
我到現在還是心有餘悸
啊 好想簽子奇喔
現在覺得子奇好可愛
尤其是知道他初戀對象是男人
就覺得他更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