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雙A單曲的型式
因為我想發兩件事
但是分開發又很麻煩
(藏在底下)





沒有想到我竟然得從*力那裡聽到消息
都是因為我在玩明星志願忽略了現實啊(毆)
真的要來開演唱會喔(驚)
怎麼辦呢

連要不要看我都很猶豫
看的話 我今年已經看一場AYU了(汗)
再看感覺好奢侈
再說 我一時也不知道誰要去
如果票價跟上次ARASHI來的時候差不多
我可能會考慮一下...
只是我去看演唱會
會不會遇到我高中同學....
而且那時候大家都指考考完了
機會很大
在那種場合遇到 實在是很尷尬
特別是在學校就沒什麼交集的了

難題...
有看到這一篇的人來留言幫我解決吧
我明星志願有一位男士我很想把他跟某位女士湊和
那位男士是我公司的人
之前我也很致力讓他們交往
但是一不小心我忽略了一個關鍵
他們就沒辦法交往了
我一方面想算了 繼續玩吧
另一方面又想 好可惜喔 乾脆重玩
如果是你 你會怎麼辦呢
很煩惱的pomtin

幫我解決 有陰德可以積(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