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週末就在打工中度過了
連明星志願都沒玩
因為我遇到瓶頸了




沒想到我看了換換愛第二集
這是我隔了*年第一次看的台劇耶
但是我對那位正音女士超不耐煩的
媽啊 你中文說不好還來台灣演戲
瑪格麗特中文都說的比你好
那位正音女士不是不會講中文
問題是她咬字有問題到一個極致
看電視看到想去拿注音符號墊板砸她
(我整個狂野到)

既然這樣
幹麼不演混血兒還是什麼的
而且好像還有吃重的戲份
小美好像暗戀她 但正音女士愛傳一
我想到最後丞琳就會取代正音女士的地位
正音女士可以去跟傳一跟小美他們的老爸
多棒 大快人心的劇情


耶 6/11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