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
看到很多好久不見的同學們我真的蠻開心的
雖然不見得每個都是好友
但是好歹她們都是我高中生活的一段回憶
導師那天也出乎意料的很和善
沒說什麼我看這間教室裡沒有人能上大學這種鬼話
還買了蛋糕請我們吃[我沒吃到耶 真是可惜]

一進去操場 看到紅色塑膠椅整齊的排列著
感覺很糟 有種廉價的辦喜宴的感覺
因為下雨 整個操場濕淋淋的感覺很凌亂
這個學校
不論作什麼 從來沒有好好聽學生的想法
為了升學不停的分班
為了傳統很多事情都必須造舊
即便是到了我高中生活的最後一天
還是一點改善也沒有
若不是我曾看過聆聽過老師上課的用心
我真的會把這所學校罵的更一文不值
如果學校不再是令人懷念的場所
那它該是怎樣的定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