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看了兩隻pv
一隻是伊藤由奈的"Mahloha"
另一隻是安室的"Hide&Seek"



Mahloha我就不多說了 因為我沒有看完
跟前一張單曲"I'm Here" 是迥異的風格
我好後悔沒去載I'm Here的pv
之前在MTV看到的時候 造型跟風格感覺都是很特殊的樣子

Hide&Seek曲風我不是很喜歡
是安室擅長的美式風格
但我自己其實比較喜歡她唱明朗一點的曲子
PV的造型很棒
是短袖的仿軍裝
褪去了一般軍裝給人較為厚重的印象
這點就不得不佩服安室一向別出心裁的服裝風格


我本來是有打算要買安室這張專輯
不過程咬金出現了 arashi那張"Time"
收錄的內容感覺很豪華
初回盤收錄特典CD
內容是五個人的SOLO
感覺一整張專輯買回去不知道有多少新曲
7/11發的話 感覺好像不會跟安室衝到
不然我就把ARASHI那張當加藤成亮生日禮物好了
什麼跟什麼

好像又出了三個版本
吼 傑尼斯最近專輯最近都走三個版本的路線
錢賺的已經很多了 不用再這樣A錢了吧

題外話
加藤成亮新戲要踢足球耶
好令人擔心
還有暗戀的人
哇 加藤成亮整個年輕了起來耶
這樣我七月會很忙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