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了這個犧牲多少  我其實根本記不得
也許可以說是念書的時間或是週末
 一直到去年的週年慶我感覺都沒有這麼強烈
過年的時候這份感覺也沒有出現
是因為太多人要離開  這將會是最後的團體合作了嗎?

我很慶幸
我第一次打工是選擇在這
無論我當初選擇的理由是什麼

如果不在這我就不會與你們相遇
雖然我總是被我媽的電話的催著跑 催著回家
我很喜歡你們大家
第一次體會夥伴而不是同學的定義
真的  雖然工作本身內容並不是這麼的討喜
我也常常在念書考試跟報告中擠時間給店裡

一起努力為了完成什麼事的感覺


我不得不 在回家的捷運車廂裡 想著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