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45.JPG 

DSC00046.JPG 

炎熱的星期日下午茶
聽著從大一就憧憬又疑惑 
卻總是百聽不厭的經驗分享
你們也會遇到這些事嗎?
無論是聆聽過多少位的學長姐的自身分享
那股決心我還是想保留著
他們笑談當時的回憶的時候  想必也有流淚的夜晚
只是我相信人很奇妙  回憶總是只保留美好的記憶
我想把它當成那堂課的實踐
一個人 人生中都必須有的偉大旅行

我跟你說  
如果我是你我在前一個禮拜一定很煩躁
誰都不想見
想著我當時是
為了什麼去
為了什麼而下定決心
為了誰  
說不定會這樣就把疑問詞問過一遍
腦內小劇場還會播放各式場景
會緊張會煩躁也許還會有點興奮

你在那裡什麼時候會想起我們呢?
又或者我們在這裡什麼時候會想起你們呢?
回家的路上你感覺還有話想跟我說
不過我卻狡猾的說了聲掰掰 轉身上車

是時候了   屬於你的偉大旅行
明年 就是你來替我們分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