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了嘿*3使別秀的ayu part
聲音好像比我看ms live 還雄厚(汗)

一出聲沒看臉可能還以為是男人(喂)
當初我就是喜歡她飆高音的方式
現在變成這樣
雖然不至於討厭那種唱法,卻不太習慣
其實我一直覺得ayu聲音不是很穩定
當然我自己是音痴,所以這方面我也不好批評就是了


會場裡有很多人大叫ayu的聲音,讓我聽了很開心
大家都還是一起愛著她的心情又突然湧現
這陣子只要想起ayu以前的悸動跟現在心情的對比
總會覺得有點失落
不是不愛了,只是愛的少了
至於爲什麼會有這種感受
絕對不是某個愛扮女裝的男人或擅長做壽司的王子的事


我好希望自己能再一次對她的歌深深迷戀
不是她的錯 就算是私心 我還是想這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