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好奇拍攝的地點,感覺像是開演唱會的地方?
這首歌氣氛類似my story的liar
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liar耶
除了about you,liar是我私物語第二愛歌呢
場地是那樣覺得有點可惜,我喜愛那種狹隘的走道表演
不過她整個團體人太多了,我想也不能在酒吧吧台或者是巷子裡拍
 
 
千秋你變了(誤)
 
 
正妹(笑)
我詞窮了
 
 
 

到這裡才整個看到全身
啊…不是吊帶襪啊 
我想看一次活(?)的吊帶襪
 
 
 

(題外)
我發現耶喜愛美男子 
我打千秋跟美形當天,它就立刻記起來了
還好它沒把光一的名字給記起來
它也明白我的罪惡感,好個貼心的孩子
密室王子很殺(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