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pu的相簿 讓我回想起來這一趟旅行
不更新mero就不長大了

1 day 馬牧場-登別地獄谷-商店街
2 day 登山纜車-熊牧場-尼克斯海洋公園-五稜廓城跡-函館夜景
3 day 函館女子修道院-昭和新山-大小沼公園-列車-洞爺湖
4 day 免稅店-小墫市區觀光(運河工藝館、音樂鐘館、北一哨子館、咖啡館)-羊蹄水湧水公園-白色戀人工廠
5 day 狸小路-大通公園


其實還有兩個行程是昆布館跟鮭魚館
時間久遠 我不記得導遊排在哪一天
我們拿的行程跟導遊後來排的行程差很多
景點是都有去 但導遊覺得點分開大家會比較輕鬆

我覺得行程太趕了
一天跑很多點 看我打的行程就知道了
而且我們每天早午晚都吃吃到飽喔
重點是導遊很吵 完全不有趣
不停推銷 有打混的嫌疑

超冷真的 我第一天到因為太冷跟我媽鬧脾氣
跑7-11買絲襪穿(笑)
後來還有玩協力車啊在河堤散步等等

很多人都覺得那個時候北海道不會有東西看
不過我卻看到春末的櫻花恣意飛舞著
空氣清冷和不過分的艷陽 讓我顛覆了對北海道的印象

真的是讓人很舒服的地方。

應該不會有人想看照片吧?
我推銷pu的相簿


協力車 沒想到我竟然可以騎兩輪的
我贏猴子了(我就不相信猴子會騎協力車)





下篇我要打歌詞鬼混了
太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