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一则 
是年代報的
(加上昨天的新聞我實在是覺得年代有問題)
我在yahoo!找到貼上來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718/17/hg0b.html






私密日記洩底 鄭元暢與賀軍翔爆「♂♂戀」?

鄭元暢與賀軍翔是一對「戀人」嗎?鄭元暢(小綜)從出道後,性向就經常受到質疑,而緋聞對象之一竟然是同屬美型男的賀軍翔(小美)。根據「壹周刊」報導,在鄭元暢的日記裡對好友賀軍翔的「用語」讓人懷疑他們倆的交情「不單純」。

鄭元暢去年初在大陸拍戲時,利用空檔寫日記,壹週刊根據爆料者的提供,並且經由鄭元暢的同意,將部分內容刊載出來。在2006年1月30日的日記裡記載:「今天時(晚)上又忍不住跟小美通上電話,我真賤,氣死我了,但我還是又要裝沒事,媽的我還用他一貫招牌式の關心或關懷,我就心軟了。我真沒用,可能我內心深處還是渴望需要留下一個屬於他の位置吧。」,在同性好友身上卻使用像是情人之間才會用的用語,的確會讓人覺得奇怪。

對於這個「由來已久」的問題,鄭元暢與賀軍翔都表示,如果兩人真的有什麼,應該早就被狗仔拍到了,兩人真的只是好朋友而已。


我有删一些片段掉  只貼重點
不過小綜到現在還用本子寫日記啊
裡面還有一段提到"之後,他演出「撞球小子」時,跟許瑋倫出雙入對,竟然沒有人懷疑他們在談戀愛。"
有點可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