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是不想選這個系的
礙於當時的模擬考分數
才作了這個決定
沒想到...
選了這個系才發現
我跟這個國家有緣(汗)


例證1

在考完試之後我去了日本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出國的關係
一向餐後甜點都是水果的長榮
竟然改成了冰淇淋
我跟我媽本來還在猜 那杯子是幹嘛的..
我媽自以為聰明的說︰“喔 那裝咖啡的”
後來濃妝空中小姐推推車過來 放了冰淇淋給我們
我才發現...啊 那是俄國的冰淇淋耶
真的 上面都是俄文字 是芒果口味的
我是一個不喜歡吃芒果的人
但是那芒果冰淇淋作的好好吃


例證2

畢典當天我有俄文課
匆匆忙忙趕到教室上課時
順手整理了一下包包
被老師發現我的畢業證書
我們老師很好奇要我借給他看
後來他說 “**,你是*月*日生的啊?”
我嚇了一跳說“對啊”
(心裡還想他怎麼知道 原來是畢業證書上的日子是我的生日
這學校很難得會這麼貼心)
我們老師就說“欸,*月*日是俄羅斯獨立紀念日喔 **你真是選對了系呢”


例證3
前天去租書店租小說回來看的時候
突然發現原來那個男主角是俄國人耶...
以沒大腦的小說而言竟然會寫俄國主題...
還被我租到
(題外話 那個男主角是俄國軍火商呢)

要是能把這語言學的很棒就好了
說不定可以結交俄國軍火商(喂)


P.S

1.喜歡吃樂天口香糖的小噗 最近7-11出了新口味
2.那款俄國品牌的冰棒 7-11有進 一枝75元 實在是嚇人的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