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要講我同事○○







○○是我高中認識的人
前陣子與我共事
工作態度很不好
打個電話推託個沒完
為了不打電話
什麼話都可以說
這點我不予置評
因為這種事情是老闆在管
為什麼會認識她
到現在我都搞不清楚


剛來工作的時候
我以為是很久不見面的同伴
好說歹說應該也會問問看我的近況
結果她先問強強
老實講她跟強強並無特別的交情
竟然會先問她這點我就覺得很奇怪
隨後又打蛇隨棍上的問了
“你們會去金曲獎嗎?”
當下我完全明白她的目的
她是希望強強幫她拿票吧〔汗〕
可以不要這麼明顯嗎
隨後又說她有東西沒還強強..
欲蓋彌彰


基本上我不是太喜歡有人跟在我身邊
特別是我想自己一個人去買東西的時候
但她每次都會跟來
現在是國小生的狀況就對了
今天我打了電話給強強才發現
原來○○說要還她的書好好的在家裡啊
完全映證了我之前猜測說要還書只是個藉口的想法


現在這樣到底是怎麼回事
是玫瑰瞳鈴眼還是藍色蜘蛛網
沒必要佈局成這樣吧
自己去跟強強說啊....
不敢說是因為她自己心裡有鬼吧


今天我打了電話給強強
因為很久沒和她連絡
所以聊開了
○○在旁邊就說“好羨幕你跟強強感情這麼好”
後來我掛了電話
她又在旁邊吵 我想聽你們講電話
講電話這種會暴露我隱私的事
幹嘛在你面前講...
整個人讓我很火大
我真不希望還會有遇到她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