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_of_persia_logo.jpg 

上禮拜日跟小胖一起去看了波斯王子
雖然又因為遲到被罵得狗血淋頭
但是超值得的!!!!!!!

美女沒有特效沒有劇情沒有
(come on!!! 你在期待什麼這迪士尼出品要求劇情太過分了)
有帥哥Jack Gyllenhaal !!!!

要知道我本來真的不是太喜歡他
因為他看起來脂粉味很重
在演斷背山的時候太過主動這點大概也構成我討厭的要素之一
這部片就有一種讓討厭他的人愛上他的魔力!!!
導演怎麼都沒被他迷惑想拍續集!!!!

傑克不是那種典型騎白馬帶皇冠配寶劍的王子
相反的他是坦胸露背還一直逃亡(騎黑馬)的貧民王子
我覺得這角色他演起來很自然又很有男子氣概
是一個有男孩心的男人這種感覺

這種男孩性格體現在他不懷疑別人天真的態度上面
(然而就是這樣才會被騙)
好爭的性格明顯 尤其是他一直跟公主鬥嘴那裏
(他說:太好了我終於讓公主閉嘴這裡也超可愛!!!)
但是在打鬥跟營救的時候又顯得很有男子氣概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我不想這麼快就承認之前不討我洗的對象的帥氣啊啊啊

迪士尼近幾年出品的電影的主角性格設定我都相當喜歡
傑克史派羅私心雖然很多
但是亦正亦邪的模樣 是海盜本色 無可厚非
神鬼奇航中對我而言最值得一提的不是冒險歷程
而是精采的劍術對決
傑克跟威爾都是用劍好手
在2的叢林邊打架那幕我超喜歡的

但優點既在武術場面敗點也利基於此
早在神鬼奇航中武術場面的混亂就令我感到頭暈
好在波斯王子已有所改善 除了剛開始進攻聖城這幕拍得有些混亂
主角的個人格鬥倒是拍的令人激賞
(看完我多想後空翻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