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也有這一天

我為了台劇發網誌!!!!!!
全部都是雷

 

 

看了五集目前心得是這樣
雖然有試圖要帶一點警界黑幕進來
但也只停留在爭吵轄區管制權、搶業績這邊而已
然後不管是南區還是北區組長都只會說一句話:「不要以為我就這樣算了」
看了五集我看你們還是就這樣算了好了 也沒看到作什麼
北區組長看光陰的故事很喜歡他那個角色
沒想到在這部戲就變這樣了
想當初南區組長也是演花系列小生角色(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也沒想到在這邊就變了


吼呦
我覺得陳琳好可愛喔
不管是角色個性還是演員都很可愛
有一點我不太喜歡
就是她跟陳在天回去他家的時候
我覺得有點不檢點而已
怎麼可以就這樣自己一個人回男人家啊
還喝醉 陳在天一開始就帶她回她家就好了
她回去也可以洗澡跟換衣服
何必回他家? 或是也可以找幫會弟兄來接他們大小姐啊?

 

西英很正但是覺得跟她相處會很有壓力
她的工作應該是法醫吧可以不綁頭髮嗎?(喂)

第一集吳英雄阻止陳在天搭訕西英說:「她不是我女友」
我本來還想說 是他妹吧………

看到現在我想應該是苦戀不成的紅粉知己
我看她第四集聚會在路上哭好可憐喔

吳英雄還一直說你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他明明知道人家對他是怎麼想的  為什麼還要這樣一直講明!

 

 

前幾集都覺得吳英雄很吵
一直吼一直發火我還想說他會不會動手打人

不過就是個愛穿花襯衫開跑車的搭檔嘛
到破高義案的時候 他跟陳在天欲言又止 我才覺得他很可愛
去探陳琳病的時候說他說背她出來的人是他
我沒有因為這點討厭他
我反而更因為他是一個這樣沒辦法承認自己感情的角色對他更印象深刻
另外說到陳在天這是我第一次對仔仔演戲的角色有好感

痞跟認真的差別非常大
我每次聽他說哥哥怎麼樣的時候都會想笑
沒有辦法陳在天真的太搶鋒頭了

我一開始就很偏袒他

 

因為我很久沒看台劇了
日劇我看的警匪片也不多 SPunfair算嗎?
我蠻喜歡陳在天有個謎的線報的設定

比起sp准一的超直覺要好得多也寫實一點

看到現在我猜想 後面應該是這樣

因為幕後 導演說會讓他們中後段的是非好壞完全顛倒
所以我猜:
   
陳在天是臥底,過去可能是三餐不繼的流浪漢被某組織收回去整形當警察
線報應該是高層給的,高層藉由給線報的方式鏟除不想要的合作關係,吳英雄本來就是警察,卻在和陳在天相處或是查案的過程中發現收容陳在天的組織跟高層的秘密,他對警界灰心,發覺他所信賴的一切無論是正義還是夥伴都是假的。 中間又攪和一下戀愛關係,陳琳感覺就會愛上陳在天,不過吳英雄又喜歡陳琳,陳在天又跟西英在一起,西英其實還喜歡英雄,只是太寂寞了….

 

如果真的照我這樣想怎麼辦!!!
為了應證我推敲我要繼續看

萌真人真的戰戰兢兢
認識我的就知道為什麼我看這部片(笑)

痞子英雄_05_pi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