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都出來了!!!
雖然我還處於買了usb之後到底要不要買實體cd的抉擇之中
還有cd到底要買哪一盤?
越想就越快到發行日
原本嫌棄到不行的live cd  在我看了vivi益發渴望
畢竟曲目可是有will跟and then 兩大愛曲啊!!!!
啊 我需要茭

sparkle前面的清純昭和歌姬打扮我都尖叫了
怎麼有人這麼可愛 我想只是我太久沒見到活生生的她(笑)
不管是清純小百合還是狂野鑫鑫腸(喂)  我都愛
起立蹲下跟玩馬尾我都覺得超級棒!!!
因為最吸引我的一直都是她的狠勁
這才是所謂的sparkle

一邊看著一邊想著"這女人到底要拍多少令大家害怕的pv?"
是這樣說得沒錯 不過我喜歡的還是那些驚嚇的片段
ourselve的後車窗還有ladies night的面具(笑)
壓抑自己的後果只看了一隻
在msn企圖想要連續播新曲pv的時候 驚嚇的阻止它
我的生活需要驚喜這是無庸置疑的
所以驚喜的額度太快用光 我會很無趣的
快點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