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也是會記得有這個網誌

1.v
直到現在我都覺得假面(單曲版本)裡的瀧澤
聲音性感的異常
驚訝程度大概不輸於
愛いしでるせT&T283這麼MAN的聲音了

2.w
終究是繞了一大圈回到原點
我本來就很難討好又很容易心軟
因為我是雙子座嘛

3.d
第七集的大哥好嚇人喔
說"我知道"的時候明明還很帥氣的
結果下句馬上翻臉"這種事情怎麼可能會好!!!"
大哥好黑喔.....................
然後阿泰(?)這一集我一度懷疑他是想跟靜告白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他們兩個如果誰跟她告白 
我都想吐   雖然不是親生的 
可是一旦告白就會讓我想"難道小時候他們對她的好都是有目的 而不是出於兄妹愛這點?"
光想就覺得不舒服
這次我難得認同靜奈 
認同她說的台詞"我不想聽"
不過我妹妹戀人都看過來了................ 
是因為男主角是他的關係  我覺得很正常嗎...........?

怎樣作都不討你歡心啦芽衣小姐
本來說什麼想追求閃閃發亮的對象這點我就不認同了
大小姐你生活在哪個年代啊?   你跟鑽石結婚怎麼樣?
雖然為了阿宏辭職這件事生氣我可以理解
不過前面這樣後面那樣的 我都搞不懂你真的想要的是什麽
前面希望他放手  後面他放手你又換主意了
快點跟醫生滾一滾
連玲子我都沒這麼生氣
我由衷都覺得玲子應該給那位魔王跟liar game出演的女演員

香理奈跟阿宏真的好配
畫面都閃閃發光
shuffle到最後就只是重組而已嗎?
 

4.
開學了
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