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lag把countdown07-08拿出來看
當前奏響起時
我想︰"啊?又是ladies night"
我對當時ayu在(miss)understood演唱會表演這首歌時
覺得有點冷場
所以對於她這次還是選擇
表演這首歌有點疑惑



冷場
是因為我覺得她後來跟眾女舞者甩手帕那段拖太久了
從整個走道耍手帕回來主舞台
距離不短 再加上ladies night這首歌後段幾乎都是副歌一直重複
整個氣氛我當時觀看的時候覺得有點僵
另外一部份就是我個人的因素
雖然ayu毫無疑問的是偶像
不過那段感覺有點過於強調女性的一面
一直裝可愛,裝的我有點煩
種種因素導致我對這首歌的演出有點反感

一開始我本來也對這首歌的再次演出不期待的
沒想到前奏出來男舞者的舞蹈跟改編的前奏
居然很合  而且把氣氛整個帶上來
(其實我每次都覺得countdown大家都有點過high
是因為一年的結束嗎…?)
除此之外這次還多了貼近觀眾的次舞台
ayu出場我看到她腰邊繫著紅手帕
我的確又免不了的想︰“又來啊?”

結果這次雖然還是照例有裝可愛揮手帕
但多了男女軋舞的地方
這個橋段我看的很開心
後來ayu還把手帕送給觀眾
那一群觀眾驚嘆的聲音好大聲
我看了也很興奮

不過這橋段完之後
是貓女啊?怎麼覺得有點惡搞
看到貓女就想到I am…
當時龐克裝跟貓女的喬段我也很喜歡
可惜之後都沒再看到那套表演服


說到甩手帕加藤成亮當時也在我們面前耍過
我一邊看一邊覺得︰“這傢伙真厲害”
然後他的手帕就掉了
啊呀 有點錯誤才像是加藤成亮的風格(喂)
本來以為他最後在我面前耍完
會把手帕給我們
也沒有....



結束了沒有結尾...
因為我想不到怎麼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