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想這樣…
每玩一個遊戲就整個投入到劇情裡



對啦對我又要來說紫丞
玩一玩覺得他好可憐


他沒有人愛,放在手心疼的弟弟看他是魔害怕他
(弟弟你臉才長得像妖怪咧,給我滾邊)
只好離家出走
也不是他爹的親生兒子
後來被他爸的戀人仙人相丹為了殲滅他們的部落
又讓他在湖裡被冰凍三年
替他解凍的人是他男友,也正好是相丹的徒弟-樓澈
(師徒一個樣啊…都只會跟自己的敵人談戀愛)
結果有一天被紫丞發現樓澈的真實身分
他們一言不合打起架來…



媽啊不要再讓我就回想劍子跟龍宿決裂那段好不好!!!
我好不容易回到真人的世界了你們!

紫丞那張嘴不說挑釁的話他就受不了
他說︰“你還在猶豫什麼?你等這天不是等很久了?”
拜託樓澈在猶豫的是—   為什麼沒有在決鬥之前跟你接吻啦!!!
後來兩個人當然是兩敗俱傷
樓澈還在那裡大喊︰“你給我回來!”

……這時候不是應該會有路人甲在旁邊說︰“你還在等什麼?快去追啊!”
這裡可沒有哈雷路亞chance!這種密技可以用喔


搞什麼這什麼熱血芭樂愛情戲啊
但我還是很投入…我對自己感到羞恥


紫丞跟樓澈床頭吵完之後,紫丞就被抓走了…
我就說他弱啊,主角弱成這樣可以跟大雄拼了你
被抓走還關在牢裡用鎖鏈綁起來的那種…
當然樓澈說要去救他(默)
可是!紫丞在牢裡又被他弟弟刺了一刀
(夠了沒啊你…這麼想被殺我來成全你)


吼!紫丞好可憐喔

我還要繼續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