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簡短


1.炸蝦麵包即使經過擁擠,依然可口

2.地球跟殭屍都好炫

3.地球上面有台灣嗎?

4.有濃妝正妹但沒有型男…

5.我最喜歡迷幻燈光之台客舞那段

6.型男行不行?我覺得你比觀眾還害羞

7.班代負責任又打鼓,給你乖寶寶徽章

8.我真的沒有看過閃電霹靂車…我看不懂點。請來點爆走兄弟

9.總評︰大學生的幽默

10.我真的覺得尋寶遊戲也可以當成你們明年的項目之一

11. 天才裝燈泡/白痴吃燈泡___  哈哈哈 好有梗!!!

12.bass手是雙胞胎,還對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