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
最近沒有真人的消息可以更新



我最近在沉迷這個 
幻想三國志4


本來我有討厭主角症候群

可是紫丞太像我舊愛龍宿了
怎麼說都無法仇視他,即使他弱的像跟草一樣
喜歡彈琴、又一頭長髮跟一身紫色,太像我舊愛了
而且他心機又重、又是逞強不示弱的人(雖然他弱到我敗陣好幾次)
實在是太像了…

而且他和揪帶咩一樣是喜歡挑釁敵人的人(明明弱到炸開)
你不知道疏樓龍宿平生所愛就是挑釁嗎…?

像這句
紫丞對敵人說︰“將軍若想見我,紫丞便來給將軍見見就是。”
吼!帥炸了
生氣的皺眉頭的樣子也很可愛

重點是他還比我小  才十七歲
(那我現在這個年紀是在玩什麼…)(恥)

提到青樓還害羞耶他(笑)

他男友樓澈我就…
因為是白目健氣攻,我也不能要求他什麼
可是他最後為了紫丞犧牲我好難過喔
雖然笨也沒有要你笨到去自殺啊…
半夜還邀紫丞兩個人拼酒  吼你們!

我這三天不顧一切拼命的玩  結果劇情進度才24啪
(好小孩不要模仿我)
重重打擊到我士氣   

好吧 這樣我春假還有得玩
這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