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下只是我的個人觀感



昨天才剛得知艾迴E-SHOP要賣AYU月曆,今年也首次販賣了A-nation07的商品,雖然不是每個藝人都有販賣就是了。其他像是大大小小的抽獎活動也經常會舉辦,艾迴努力做的更好的時候,然而**唱片公司卻打算取消翻譯紙,改用唱片編碼登錄上網的方式,讓消費者觀看。

我不想多提那件事
而且那家**唱片公司的回覆讓我還蠻火大的
我個人很重視歌詞
事實上我是會一邊看日語歌詞跟中文歌詞研究意思的人
取消翻譯,等於是抹煞不懂日文的消費者了解歌曲意境的權利



嗯,久久發一篇就講這種嚴肅的東西…
別擔心,我會立刻回覆我幽默低級的本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