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別人家是不是這樣子
但我家電腦每當我要打“一下”這兩字
它自動跑出來就會是“腋下”
有那麼困難嘛!?可惡我家電腦跟瀧澤太熟(佯裝不知)


接下來這個測驗
前一陣子十分的流行
這應該算是改良版
這是我腦子裡的NewS成分圖




有夠準(指)
嚇死人了,我剛發一篇中原翔太宇宙無敵超可愛的簡訊給小胖
結果一下就是這個!!!
是說我朋友都必須忍受我突來的花痴症
但shige去哪了? 還有那個山下智久五趴是怎樣....
緊追不捨啊(拜託拜託,耶不要學他名字。)

玩這個測驗前 我一邊開Russ-k的網頁打算看CM
*的你全員披露,我看是紕漏吧
我看不見啊!!!

廣告不清楚 我就不截了
而且我也只有跟shige的那個版本
廣告中的shige啊...拼命的耍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