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過這個(笑)
只是我看到的是BL版的(汗)
我朋友沒有多到可以讓我寫10個耶…

1 目前進修的董主任
2 還是很喜歡他上的英文的阿威
3極機密的李傑
4點我的PU
5強強
6小胖
(我熟人都寫完了,沒人寫了…)
7 前幾天生日的松本潤
8 pu喜歡的怪獸
9 阿信
10 常常來我夢裡亂的山下智久
(對照上面的名單)

01。(三)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我可能會被小胖瞪耶… 但Jack應該不會喜歡數學差的過分的我

02。(一)跟(五)你比較喜歡誰?
糟糕了,都不喜歡耶,因為董主任不會來看我網誌,所以選強強

03。(四)是怎樣的人
怪人並且擁有怪朋友

04。(一)是怎樣的人?
豪爽但很健忘的人

05。(七)是怎樣的人?
強強? 好孩子但家裡藏很多不可告人的書

06。(六)跟(三)有沒有在一起的可能性?
有可能,6喜歡3這種憨直型

07。請說出(二)的優點跟缺點各一項。
優點: 上課很認真,單字都用噴的在補充
缺點: 自戀

08。請說出(五)的優點跟缺點各一項。
優點:被我騷擾也悶不吭聲,還可以容忍我說瘋話
缺點: 因為她不跟我一起喜歡我男人

09。請說出(九)的優點跟缺點各一項。
優點: 我不認識他
缺點: 不認識

10。(三)的口頭禪是什麼?
他口頭禪很多耶,大家都知道的有
(你得了心室肥大症-粗心,雞媽媽的媽媽-雞婆婆)
*我竟然還記得….

11。你覺得(八)最好的個性是什麼?
我不熟耶

12。有一天你跟(七)和(一)一起出去,發現他們牽手?
這樣翔君會生氣,就某方面而言還蠻驚悚的

13。(九)跟(六)跟你同時告白,你會選誰?
當然是九 九啊 沒聽過LUCKY NINE(並沒有)
(這問卷簡直和我心靈相通)

14。(十)最讓你無言的地方是什麼?
愛跑來我夢裡亂跟他現任女友

15。(八)的興趣是什麼?
不清楚

16。(五)突然說他恨你,你會怎麼辦?
匪夷所思,然後思考我有沒有搶到她男人,之類可能會引起她怨恨我的理由

17。有一天你不小心跟(十)KISS到了,怎麼辦?
這應該不會是我下個夢到他的狀況吧?(抖)
如果可以我希望這個狀況保持不變,但可以考慮換個對象

18。某天早上起床發現(二)睡在你身邊並親熱的抱著你,你會?
哇喔 我會打電話給文成補習班

19。不小心撞見(七)跟(六)一起進入廁所,並發出奇怪的叫聲?
這樣喔,那也是沒辦法的事,雅紀會哭

20。某天回家發現老媽跟(四)一起看三級片,你會?
欸 我應該會問︰“你們兩個什麼時候認識的?”

21。有一天(三)把你叫去隱密的地方還對你毛手毛腳?
不 這真的很可怕耶

22。看到(五)跟(二)舌吻,你會如何?
老話一句,“你們熟嗎?”

23。看到(一)挖鼻屎後擦在別人身上,你會?
拍起來 基本上還滿有點的
(我沒改阿PU的答案)

24。不小心摸到(十)的重點部位,怎麼辦?
是怎樣!?不是跟10接吻就是摸到他重點部位

25。知道(四)有香港腳後,你會?
她說不定有 真可怕

26。有一天(六)把你壓在牆上,你做何感想?
她體型應該不能壓我吧?

27。看到(八)津津有味的吃著蠶寶寶,你會?
沒什麼大不了的,怪獸嘛

28。(三)跟(九)誰講話比較噁心?請說理由。
都不噁心 沒人比我噁心

29。(一)跟(五)互挖對方鼻孔,你會?
太奇怪了
  
30。(七)突然宣布他想跟你 Kiss ,你會?
7不是才剛跟6去廁所,現在又想KISS喔?
好淫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