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有不為人知的秘密
Ayu有首歌叫“secret”
宇多田也有首歌叫“Can you keep the secret?”
女僕二宮也有首歌叫“秘密”


這次輪到踢踢也有秘密
而且我現在最喜歡這首(吼)
歌詞好讚 而且TAKKI聲音好甜ˇ
用甜甜嗓音唱A歌啊====== 怎麼這麼萌!!!!
這樣說雖然會有點對不起283
但我真的沒什麼聽到他聲音(除了開頭兩句)

我愛這首歌並不只是因為塔基的聲音而已
最後一句歌詞完全激起我敏銳的雷達!!!
(最後一句:你就是不為人知的秘密 repeat*4)

哎喲 你們在說什麼啊(爆)
這種話妄想空間可擴及他們或者是我們
你要想他們有秘密 或是想他跟你有秘密都可以
多好用,我貧瘠的土地都變成小花園了!!!

而且這首歌還接在“約束”後面…
約束後面就有秘密嗎? 手腳好快

總而言之是一首好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