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可以唱松潤solo "yabai*3"了



我看完了踢踢的pv
阿強跟我說她已經不認識283了
其他人也是"那長頭髮的是新搭檔嗎?"這種話

我一定是太寵takki才會覺得283唱歌有帥到
我連自己怎麼會有這個想法都覺得不可思議
但是pv裡的283真的有帥
(我不會截圖的 我截了也沒人跟我有共鳴)

takki怎麼樣都很好 依舊是老樣子(老樣子就是很帥跟很正常)
(這樣看起來我好像太偏心了)
沒有 我平常看到靜止的(?)的283都沒有反應
我又陷入看完283 solo con後的紅色警戒了...
動不動就來襲擊我


歌很好聽!!!(私心滿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