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去置疑我的標題


難怪我覺得我一直忘了什麼東西....



這是尖端七八月的新書預告
其實我想看小說勝過於漫畫
因為漫畫岀太慢跟翼TSUBASA連接太多
像我不看翼TSUBASA的話 有些片段對不起來
不過漫畫還是有好處的
例如說4/1跟百目鬼的愛情事件啦(並沒有)
侑子的身材大放送之類的
有沒有人建議我不要買小說的?
我真的還滿想買的 價錢也還算可以接受
P.S我不知道那個藍氏C型視力環是什麼


另外自我中心纯愛小說版第二集也要發了
出版社都有預謀把書壓到漫博前 再一次出光
然後我錢包也一次扁掉...(默)

八月好忙好窮(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