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我要說的話放在前面
小胖一定會不看這篇
我才不讓你稱心如意咧
這個BLOG逐漸變成普通的花痴BLOG了(默)





我要溺斃在光一海了(其實滅頂很久)
原來我手拙沒法表現他PURE的帥氣
沒想到老俱竟然有唱愛的聚合物
這是我KK歌史上排名第一的愛歌耶
我曾經有一天聽了五遍
這禮拜MS也會再唱一遍 跟AYU同台
不知道會不會聊起畫的事(笑)



唱歌前點頭對拍子的樣子好可愛喔
不是28歲了嗎
還用手勾麥克風線 好天真
好想當麥克風線(發瘋了)


那舞台真像明星志願裡的舞台
真的!!


我發誓這一篇本來沒有那麼短的
以我的愛可以截更多張
但是懶戰勝了愛
而且TAKKI到現在沒在這個網誌露過面(痛哭)
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