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太憤怒了
憤怒我自己


為什麼歐凱文不讓我追 !!!!!!


中途在電話箱旁邊攔我吃飯不知道幾百次
我要是不喜歡會跟你去吃飯嗎?
每次約會都吃飯吃飯吃飯   又不是大胃王比賽
生日也過  聖誕節也在一起過 
不然你是怎樣
一個女人愛神巧克力送了兩遍  愛慕花送了一遍
丟臉丟成這樣  這樣還不讓追 
你又不是玉木宏  我在犧牲個什麼勁

只因為我跟他約會 不小心字幕按太快 選項選錯
就不跟我在一起   你那點看不出來我愛你!?
*的 你是小兒科醫生喔
害我每天跑醫院 去慈幼院培養道德 
鬼才喜歡去慈幼院  看到康皓講廢話  我就想大叫

氣死人了
我下次還是要追歐凱文
追到手我要把他送給他哥
然後爆兄弟戀醜聞給八卦週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