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出來給你們看
搞不好大家都知道了
可是他們今年畢旅行程我聽到的也是跟我差不多啊
也是住悠活...



延平中學畢旅 38人疑食物中毒
台北市私立延平中學高二學生六百人的畢業旅行,廿七日下午由墾丁、台東抵達花蓮,下午三點起,陸續有學生身體不適,緊急送往署立花蓮醫院就醫,迄晚間九點多,已有卅八人就診,連衛生署長都電話關切。花蓮縣衛生局前往調查並已通報恆春當地衛生單位。

延平中學高二學生提前進行四天三夜的畢業旅行,廿五日由台北南下,一連兩天都住在墾丁的悠活度假村,廿七日上午才由墾丁出發,經台東走台十一線省道,中午在八仙洞附近餐廳用餐,下午到花蓮海洋公園遊玩,並安排住宿統帥飯店。

不料,昨天上午從墾丁悠活度假村出發時,部分學生就已出現上吐下瀉、腹痛、發燒等症狀,沿路噁心、嘔吐等疑似食物中毒的學生越來越多,因此,隨行老師、教官在旅行團下午三點多抵達花蓮縣後,立即將不適學生送往署立花蓮醫院急救。

院長鐘威昇表示,多數學生上吐下瀉、腹痛、頭痛、發燒、噁心,部份並有脫水現象,院方給予電解質補充水分,並配合衛生單位做人體檢體採樣。



那個教官我有看到
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不過我媽一直說 那個教官是不是恐嚇遲到要記我過的
(沒錯 就是他 遲個到打電話通知家長...)
某方面我媽很挺我(笑)

我還以為是去慈濟
我上次打電話給一個高二的學妹
她說她們不去慈濟了
我整個很shock
那我們算什麼
去慈濟可以考好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