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circuscd.jpg rockcircuscddvd.jpg


好像從去年的專輯next nevel開始
就開始劇烈的轉變風格的ayu
在以前往往她帶給我的是驚喜
最近卻變成是"驚嚇"

到底是怎樣了!!!
求新求變跟特立獨行是兩回事吧
去年電音普普風(就多色彩而言)
我就曾經發文抱怨過我覺得曲順極度的不連結

雖然ayu曾說:她的曲順安排的是一個故事
但我認為既然是專輯必須是一個具有完整性及連結性高的綜合體
如果只是張歌曲大全的話 無異於精選集的存在
這張rock' n roll circus我的期待的確比當時NL還高

當然RRC封面不無小補
甚至ayu在vivi訪談中說:
這張是比較陰鬱的倫敦搖滾風格
我當時存疑過
畢竟有SS跟 you were/ ballads這幾首
這四首相當迥異且完全跟搖滾完全扯不上關係的風格
是否能完美融合在這張號稱是陰鬱搖滾路線的專輯之中?


專輯本身的搖滾內涵 我也打了折扣
可能我口味比較重 我聽下來覺得沒幾首是真的很搖滾的
pv在專輯發售前我只看了microphone
專輯發售後才一併把sexy little thing ˋlady dynamite 跟 don't look back看完

SLT我真的很驚嚇
microphone爬出來的點子還算是有些巧思
那SLT整隻PV造型 我真的都覺得極度不適合AYU
(從開始到結束我應該都是皺著眉頭看完的)
不過SLT與microphone連結算是我認為SLT唯一存在的意義
PV拍成這樣 這隻乾脆不拍讓我自己想像

DLB我還算可以接受
很中規中矩的造型
半邊的設定有些驚悚
這是AYU PV偶爾會出現的風格
A BEST 2 自毀封面這個梗在Ourselves出現過
這次出現是冷飯熱炒 也沒較ourselves更具新意

lady dynamite我算是有些偏心了
這首光是曲我就喜歡勝過前面兩隻
長馬尾令我想起當時在 scawaii的造型


49da1eedeba85.jpg 

不會有人比ayu更適合這種長馬尾了!!!
比較令我困擾的就是 pv也太多男人的肉體了吧
要知道我可是在客廳看的

本來想放pv截圖 算了我可是要考期中欸(菸)

dvd的bonus next level演唱會part我也看了
聲音真的是 這是她長久的問題
曲目編排跟舞台裝都是以嶄新風格登場
signal讓我覺得好懷念啊!!!!
也演唱了next level這首我在前張專輯就相當喜歡的曲子
特別是encore的my all 我想我如果在現場聽到這首一定會哭
專輯還沒聽完..
真的很可惜在期中前一周拿到專輯不能暢快的聽個一百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