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G0282.JPG 

 

我在平安夜的時候感冒了
真是個大白癡

湯川學跟草薙成功洗滌我十二月煩悶的心情
湯川學的大衣好幸福  能被這樣的他穿上!

其實本來應該要很感動的
但是我被堤真一最後的的嚎哭嚇到了...
有點失望
不只是因為草薙戲分太少
大部分是鬥智的地方少很多 
還有沒看到湯川隨處寫算式的樣子
湯川根本不是聰明已經是心理學家了
堤真一眼神演的好好  
跟日劇中唐澤壽明踢椅子那幕一樣叫我震撼

比較起來我還是覺得連續劇裡的最後一集更加氣派
沒有什麼比時間的壓力更能讓我感到緊張
啊 我也很喜歡湯川去幫內海買壽司的那一集
一股衝動激的我想重開SP看個夠

過了聖誕節轉眼間就會是新的一年開始了

我過得很充實
今年的平安夜跟聖誕節
懷抱著只有這所學校看得到的璀璨夜景跟寧靜
謝謝你們  聖誕節陪伴著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