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在這樣的地球上
            所以才能遇見妳"

聲嘶力竭
隔著眼眶的淚   看著你是如此的接近
我無法想像那個片刻  也無法書寫那兩個小時的光陰
只是想起還是會不由自主的悸動

流水帳分隔線-

t2m開場很炫 跟去年坐在鞦韆上抒情開場完全不同
噴火我在二樓都覺得有點熱
詞跟清唱都一樣震撼
沒想到會唱a song for xx收在a ballads的rock version
我超喜歡這一版本 也很意外她會唱
不過當時收錄a ballads的聲音沒有昨天聽到的好

depond on you這首是我第一張專輯最喜歡的歌
無論是原本或著收錄mirrocle world的10th anniversary version我都非常喜歡
10th anniversary version比較歡樂
不過我啊 本來就不太吃清純學生妹這套  所以這邊pass
還好沒有又唱ladies night 

(don't)lave me alone 
有沒有看過這麼美豔的女囚犯!!!!
(不過我也搞不懂她怎麼這麼愛被綑綁)(喂)
轉五圈耶 五圈!!!
但是ayu下來都沒昏 好好的唱歌
我很喜歡這首 這次結合俄羅斯輪盤我以為她要跟光一一決高下
不過五圈我就夠害怕了
後面唱decision  真的是口味很重 
一開場就都是rock帶氣氛  我這老人聲音都沒了

my name's women還是一樣九尾狐跟椅子皮鞭路線
雖然這次紅色的也不錯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my story那套白色的
有沒有人被自己的尖叫嚇到過?
我就是!!!
my name's women後面爆火花 
我覺得我叫的像是出事了

marionetee不由自主害怕起來 
是因為前天的毛骨悚然撞鬼經驗害的!
但是旋轉木馬這個真的會動  好炫喔
不過動的很慢 ayu都沒轉來我們這區

end roll這次竟然唱了我好懷念
很呼應影片的"尋找"這個主題
雖然我loveappear更喜歡monochorme
很羨慕ayu清唱黑白的那一場


老慣例surreal跟evolution這次還意外的結合
以surreal的開頭配evolution最後再拉回surreal
會不會太過high了一點?
唱到同一句我又軟弱的沒有跟著唱了
只因為我知道就快到尾聲了  這場夢

mirrocle world船無疑是最令人驚豔的點了
那騪船你到底藏在哪裡? 它怎麼可以動!!!!
雖然動的很緩慢  但是它真的在動!!!
我本來以為最後會一股作氣把帆布戳破
不過每場都這樣也太豪邁  畢竟布很大很貴


安可就屬帶動唱令我最開心
ayu超級可愛的  推~這個音調我大概都不會忘記
zin也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出來帶帶動唱
可能是因為他會講中文吧?  
我欣賞他完全只是因為他的台灣人t-shirt
太狗腿了 不推不行(笑)
如果派shuya  大家應該會群情激憤

在my all的歡樂氣氛之下
我一面想著就要畫上句點    既感傷又開心得跟著帶動唱
即使是我不停的想不要結束

"這真的是最後的最後了"
留在手中的只有彩帶跟票根
留在心底的...   我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