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嫣
這個名字取的這麼好聽的女人
從一開始出場我就不喜歡她
傲嬌這種名詞誰耍起來
都不會有加藤成亮可愛








看看她一副就是壞心腸的嘴臉
我從一開始玩就這麼想著
喔其實還有一個隱藏的原因
她長得好像我高中同學***
(猜對你們就贏了  完全了解作者的心思  古德)

你看 果不其然她後來殺了   
我這遊戲喜歡的第三角色




海棠
她一出來我就打定主意要追她   
超可愛
雖然她也是一副壞人臉
不過她不裝可愛又勇敢示愛
新女性的代表
但是被沈嫣因為忌妒而捅了一刀
不過遊戲有另一條主線  好像就是讓海棠當壞人的
啊 反正她本來就是壞人臉嘛
使壞也沒什麼不好








吼     竟然官網有孫策的圖啦
整個心都雀躍了
在這個遊戲當中我最喜歡的角色
可是才出現三幕 就死了
難道又是配角症候群嗎.....?






這是他的元配-周瑜
一頭長髮乾脆去當大喬啦
(不過這遊戲的大喬小喬我也好喜歡喔  都是正妹)
孫策死的時候哭著說:都是我的錯  我要是...伯符也不會....
你們是有怎樣的關係?   讓你這樣哀痛欲絕





最超過的還是這女人啦

怎麼會這樣啊你
攝影師是中居正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