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喲我這四天充實讓自己都不敢相信(諷)

都沒有讀到書
 
*****真的很棒 配樂比許多官方遊戲軟體都好聽
劇情好到令人哀傷的同時又感到溫柔
大小長度都很剛好
成功治癒我因為**三國誌久滯不前
跟被紫丞那種不知道是跟哪個小說作家學的招數傷害的心靈

 
因為不想被發現以下全部採取化名方式
 
我覺得果然是對呆子比較好啊
在教堂裡講的話甜到我都想大吼我要去喜歡銀髮傻子
 
什麼叫做等待***的時間是最幸福的?
現在社會越來越多自虐鬼就是了
全部都去跟紫丞拜師的啊!!!
很抱歉我就很吃這套
 
最後還叫我選擇保護自己還是掩護你
實在是太殘忍
我想活下去但是我也不想要你死啊!!!
(又是很投入)(默)
在教堂裡彈琴徹底萌到我了啦吼吼吼!!!
果然穿著西裝氣氛完全不一樣
 
 
另外一邊這個我也好難過
故事好合理我有點怕我自己被後面劇情雷到
 
本來就是應該伸出手的啊
不管怎樣如果有這兩個選項的話
我一定毫不猶豫的會選擇伸手
結果竟然走到BAD ENDING(What’s going on?)
玩到最後我竟然覺得你跟初**比較配耶?
玩著別人設好官配的遊戲
自己又跑去萌別的(我還真是叛逆)
 
跟銀髮傻子比起來
怎麼說還是同星座的人有親切感(?)
白襯衫真的好適合你喔
一舉一動都很吸引我
這句話雖然說起來很敷衍
可是這真的是毫無疑問的事實。
最後突如其來的那一瞬間 我都眼紅了哼
 
 
 
好厲害啊能玩到這個遊戲真的好開心
большое спасиб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