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好像還停滯在醫龍裡


還是我得的是坂口憲二症候群這樣?



可我覺得龍太郎動手術的時候好粗魯
雖然他是神醫
可是縫心臟講求速度時 針線縫合的瞬間
線拉的很高 心臟都被牽上來
我當時看的時候噴血或者劃開心臟 我態度都很平靜
唯有看到心臟被牽上來的時候就很驚嚇
真擔心自己的心臟


沒想到還會做菜耶
義大利麵跟豬腳角煮(?)



藏之介有演美女或野獸
那時候的他一點都不迷人(喂)

桑原先生班比諾最後一集一直露鎖骨
我不知道他什麼意思
又很雪白
完全不知道他目標是衝著誰來(我嗎?)→我的確是有被衝擊到

桑原先生好寵伴啊
平常不太會罵他
動不動就很關心他工作上的情況

那部戲最多的對白就是
“怎麼了?伴”(真是讓人火大)


時效刑警禮拜一回來看了一下
女主角好可愛喔
但小田切讓就很髒了(喂)


順便提一下壽司王子完結篇

小洋(小寬飾)阿司(阿光光飾)兄弟終於到了決戰的時候
他們用壽司決勝負(好讓人打呵欠…)
但是阿光光一直試圖喚醒小洋的兄弟愛
不是說“還記得嗎?小時後怎樣怎樣”
小洋則是像經典愛情劇的一邊搖頭否認“我不記得了!!!!”


想當然爾
後面的對白就會是
不,你明明就記得
我沒有!
這種循環


最吸引我的是這句
“我總是把你弄哭”



當然後來小洋也哭了
他和阿光光攜手作了豆皮壽司山(看了很反胃…對不起。)給他們的母親
媽媽很開心
小洋一邊哭一邊用手背擦眼淚
媽媽對小洋說“是阿司把你弄哭的嗎?”


夠了!你們這對僞兄弟愛

小洋本來要邀阿光光一起回來經營壽司店
他哥拒絕回他漁村了
然後就成為傑尼斯的一份子(…)


這就是開學到現在我混的過程
嘎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