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大概我禮拜四翹經濟學
跑去計中用apple上網發現的事 

知道耶要世代交替了
一開始覺得也沒什麼
反而希望它快滾 畢竟那三根毛我一直很不悅 

但是當....

耶砰砰跳跳的拿來寫給我的信的時候

 

給我的信 我一個字都看不懂



也到了跟我說掰掰的時候
好可愛也好捨不得喔....是個醜小孩可我
還是你媽啊



去了遠方的耶
耶走的時候還跌倒了
最後耶淚流滿面的跟我說再見
好感動喔 




當我默默的感動和耶說再見的同時
回到家之後  發現它竟然還在家!!!!
那我剛剛感動到底是算什麼啊!?

真是夠了  這孩子到這個地步還要讓我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